奧巴馬與丹麥女總理自拍,台北港式飲茶米歇爾表情嚴肅。“奧巴馬的搓衣板跪定了!”
  “每逢這種時刻米歇爾的表情總是亮點。奧巴馬:老婆你信融資我,我真的在談國事啊!”
  “參加前系統家具南非總統曼德拉的追悼紀念儀式,在這樣莊重肅穆的場合,小奧居然在河東獅面前與丹麥女總理打情罵俏,太不正經且膽子也太肥了。”(via. 狼眼看狼煙)
  “不像去開追悼會的,像是到南非度狂歡節去整合負債了!”(via. 北京大爺)
  “這世間大部分衝突澎湖民宿都源於:對外人太好,對家人太漠視。”(via. 琢磨先生)
 
金正恩二哥金正哲
  韓專家:張成澤或由金正恩二哥抓捕。“這兩兄弟會不會上演中國大唐‘玄武門’事件呢?”(via. 靚眼郎君)
  “‘過兒,你還叫我姑姑。’‘我不叫你姑姑叫什麼?叫師父?’小龍女淡淡一笑,道:‘你這般對我,我還能做你師父?’‘我……我怎麼啦?’‘既是這樣,以後你別再見我。’只見小龍女轉身便向山谷走去,‘你若再見我,不要辜負......’話音未落,她已消失在遠處。多年後,楊過成了自己的姑父。”
  “張成澤被處理朝鮮發佈最新擁護金正恩歌曲《我們除了您誰都不認》,還特麽挺帶感啊!”→ →“我就等著啥時候出《我們除了您扔的肥皂誰扔的都不撿》”(via. 器大活好帥邦德)
 

  科比研究復出戰錄像至凌晨2點:我打的也沒那麼糟。“還記得凌晨四點斯台普斯球館嗎?這種美妙的音樂‘噹噹噹噹當’。”
  “蝸殼:讓我們紅塵作伴,打的瀟瀟灑灑。哈登:繼續打鐵,打造人世繁華。蝸殼:對框當歌唱出心中喜悅。哈登:轟轟烈烈把握打鐵要趁熱。合唱: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要趁熱!兩人擁抱了一起!”
  “‘小登阿,以後為師打鐵多學著點,我不在你看你打的啥玩意,轉身後仰一定要註重姿勢美如畫。’哈登:‘謝謝師傅’‘師娘呢’?”
 

  組圖:日本女優沖田杏梨大秀L奶,吸引宅男無數。“人間胸器,要不要那麼誇張,傷不起啊,平胸的人兒。”
  “A:突然好羡慕那些av女優。B:為什麼?A:這麼冷的天她們居然可以躺在床上上班!”
  “甜辣!原來毛豆就是黃豆!!”→ →“不然為什麼黃片和毛片是一種東西呢。”(via. Arisha啊)
 

  北京住井下男子高校就業做後勤,月入3600元。“看到這些,倍感欣慰。輿論可以拯救一個人,但拯救不了整個社會。”(via. 舌尖上的珠峰)
  “趕快去找個地下井住,還要超生3個孩子,再有媒體曝光來幫忙,具備了這3個條件你也可以享受老王頭的待遇了!”(via. flytostars1106)
  “如果他選擇的是不畏風雨、不懼嚴寒而為保潔市容做貢獻的環衛公司,會令人們在不枉同情之時油生敬仰!嘿嘿,幸虧沒有哪家部門空缺個科長,否則人們絕對可以目睹什麼叫 —→義無反顧!得之不易才知道珍惜,像這種一方是生存一方是名利的意外的‘機遇’,可以斷定 —→ 畸形的姻緣,不會長久!”(via. 月光小百合)
  “超生游擊隊的勝利!正能量?負能量!要知道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啊!”
 
賀林華夫婦倆為兒子的境況焦慮不安。記者 吳珊 攝
  男子創業4年耗盡百萬,父母為其負債纍纍。“心靈雞湯和創業故事看多了的必然結果。搞不清楚行業就冒然創業,必死無疑。”(via. 衣麟)
  “我們只看到馬雲的成功,卻不知道馬雲曾經一天工作20個小時。我們只知道馬雲很有錢,卻不知馬雲曾經吃了九個月的泡麵。我們只知道馬雲座駕豪車,卻不知道馬雲曾經騎單車上班了三年。成功學一直在毒害年輕人,勤勞致富,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別一齣校門就夢想當馬雲,請先做好你自己!”
 
急診科主任唐忠志在為小伍檢查。 通訊員劉宇 攝
  大學生1600米長跑中“猝死” 兩小時後生還。“福大、命大、造化大。創造奇跡的小伙子!”
  “小烏龜見一隻蝸牛練長跑問:你在乾什麼,慢吞呑的?蝸牛說:我在練長跑。烏龜鄙視的說:上來吧,我帶你。烏龜背上有隻蚯蚓看到蝸牛說:坐穩了,老快了!”
  “說個身邊的事 早起下樓買飯,看見有辦白事的,原來是我們小區每天早晨堅持長跑的大爺去世了,大爺不吸煙不喝酒,每天清晨堅持跑步一小時,堅持了十二年,誰知道竟然得肺癌走了。哎!我猛吸了兩口煙,望著灰濛蒙的天,帶上了口罩。。同志們我們要努力活下去。”(via. 痴顛教主)
 

  首張霧霾罰單破冰:不惜丟官員面子卡地方項目。“別再出罰款月(年)票呀,那可就太逗了。”(via. 老爺子唉)
  “若霧霾出現在這些國家!英國人會讓污染工業轉型,德國人會想辦法根治,美國人會圍著白宮討說法,日本人會讓內閣下臺,國人會買口罩默默戴上。”(Korea樸先生)→ →“中國會通過媒體告訴國人霧霾的幾大好處!”(via. 熙春居士)
 
範冰冰帶動充氣娃娃網購銷售
  網購娛樂排行:範冰冰帶動充氣娃娃銷售。“有韓紅,曾亦可版式的嗎?”→ →“有郭德綱版的,要嗎?”
  “一記者問王寶強:你認識蒼井空嗎?王搖搖頭:不認識,記者不服氣再問:你認識吉澤明步嗎?王還是搖頭:不認識,記者還不放棄再問:你認識波多野結衣嗎?王再搖頭:還是不認識!這次記者真放棄的問了一句:你總認識範冰冰吧!王寶強大驚:啊!範冰冰也拍AV了?!”(via. 獨唱戀歌的火焰心)
  “今天上英語課,講美國文化,講到芭芘娃娃,老師一時興起問班上有多少女生小時候有芭比娃娃,結果大家都搖頭,這時一個男生大吼:我有!接著他旁邊那個男生淡定地說:兄弟,你那個叫充氣娃娃不叫芭比娃娃!接著全班大笑…”(via. 土豪教主)
 

  《小時代3》開機,三女主齊聚獨缺林蕭。“郭敬明好像確定說這波木有楊冪,難道她真的去造人了?”(via. icy趙瑩)
  “問:男生追女生是怎麼樣的過程啊?”→ →“男生追女生的過程,就是在做了所有喪-權-辱-國的事情之後,終於可以開始乾喪-盡-天-良的事情了。”(via. 易縣那些事)
  “古代人結婚的時候,為了增加神秘感,會在新娘的頭上蓋上紅蓋頭,現在基本上沒有紅蓋頭了,因為隨著人類的不斷發展,現代女性已經進化成功了一個新型秘密武器——劉海。”(via 番茄市長)
 
李敏鎬《繼承者們》中造型
  李敏鎬《繼承者們》所穿服裝將慈善拍賣。“obba,真是有想法,有愛心,這才是偶像的力量。”(via. 小隱5086)
  “金嘆有三寶,痴情耍帥疑妻早;恩尚有三寶白馬黑騎好發小;英道有三寶,眉毛劉海跆拳道;Rachel有三寶,毒舌腹黑妒火燒;燦榮有三寶,成績嬌妻溫暖笑;寶娜有三寶,燦榮燦榮燦榮阿;明秀有三寶,拍照賣萌崔英道;孝信有三寶,紅參學長美家教;繼承者們有三寶,顏贊腿長演技好!!”
 @吾愛吐槽,歡迎私信投稿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11cdzd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