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腸三層肉相信大家都吃過素米腸因為樣子像大腸所以都叫米腸今天要做一道米腸炒三層肉材料 : 米節能燈具腸 三層肉 酸菜(先泡水10分鐘去鹽味) 蒜末 蔥段 辣椒用平底鍋把三層肉的油逼出這樣的三層肉就不房地產會很油膩用剛剛三層肉的油把酸菜跟蒜末蔥段辣椒一起炒香在把三層肉跟米腸一起快炒炒到米腸跟三層關鍵字行銷肉已經有點焦在放一匙蠔油砂糖少許鹽加少許水拌炒最後下蔥綠稍微炒一下就可以囉這就是米腸炒三層建築設計肉其實米腸就是豆類去做的一般吃素的人都是只炒用薑爆香炒酸菜不過我個人認為米腸一定要跟有點肥支票借款肉的三層肉搭配因為這樣米腸才會帶點豬油香更好吃不知道這樣的米腸炒三層肉大家喜歡嗎~~~今天的裝潢配菜是培根炒高麗菜因為加培根所以我油用的很少這樣炒起來的高麗菜不油膩喔重口味的主菜加上清甜關鍵字行銷的培根高麗菜這樣作法炒出來的米腸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大腸頭~~~~今日晚餐 買房子 米腸三層肉+培根高麗菜 今天早上第一次的蛋糕初體驗搞的我手很酸不過晚上還是有做好料晚租房子上的這道米腸炒三層肉看了炒好的作品我還是覺得我的專長是中式料理因為怎麼做都覺得色香味俱全啦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11cdzd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